“地星沙龙~云端漫步”第一期

2020年4月13日

2020年突然出现的新冠病毒疫情,搅乱了世界秩序,打破了日常生活的宁静。疫情无情,但疫情不能、也不应该阻止我们渴望交流的愿望和前进的步伐。现在依然处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期,不能组织现场会议,但却促使我们开辟另一种新颖、便捷的网络视频交流途径,可以不受会议时间、地点的限制,也可以容纳较多的人数,只要你感兴趣,无论你是科研、技术开发人员,还是办公人员,或者学生都可以自由参加。

加入我们吧!“地星沙龙~云端漫步”欢迎各位的到来!

4月16日15:30,也就是明天下午,我们将开启第一期“地星沙龙~云端漫步“活动。

第一次报告人:何飞

报告内容:磁层空间物质和能量传输的新驱动机制

时间安排:1个小时左右,报告和讨论各一半

参与前的准备:

(1)如果你已经安装“中科院桌面云视频会议系统”(3月中旬,所里让大家安装过),请直接点击“加入会议”,会议室号:9301901076,密码123456;

(2)如果还未安装,请务必先安装“ 中科院桌面云视频会议系统“,电脑和手机都能使用;也可尝试点击下方链接,进入会议

http://caslink.ihep.ac.cn/meetingSchduler/invite/anno/ZPXO7EBC

我们在“地星沙龙~云端漫步”等候大家,不见不散!

PS:请提前安装好云端会议系统,有问题可以询问我们。